鄞为(李东方的狗版)

真的有ssr吗?
         今天那个情人节活动,不知道是我手机的问题还是无线的问题,或是游戏的问题。
         过第一关的时候到最后他说我的网断了,然后我又点了几下,发现没用就重登了,重登后发现那五次变成了一次。'
         一次就一次吧,反正我是非洲人又能怎样,活动肯定完不成。
       结果那一次还是不行,不行不行吧,我还有点钻石,再买一次把,结果买了一次后那个次数还是0 wtf???
       然后再打开发现,我现在有的次数是多少?-2?还有这种操作了?
   心情真的崩坏了,不带这么玩的 ,真的生无可恋 🙄

评论(3)

热度(2)